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的决定:告诉你

你和我的互动,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每一次别人会认为你喜欢我的动作,
但我都会想很久,认为那只是你瞎说或无聊才做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爱为你找借口。
我真的那么没自信嘛…?
我只知道,这不是原来的我。
有时面对你的我,是爱闹的我。
有时面对你的我,是伪装冷漠的我。
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甚至有时我会在心里问,
现在在我身边的朋友知道我现在在想他嘛?
我给了自己答案:不可能。
你的一个喷嚏,就能把我吹的远远的。
有时候看着你和其他女生来往,我真不知所措。
矛盾的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伤心。
高兴是因为知道原来你对其他女生和对我一样,
给了我你爱不爱我的答案。
伤心是因为我在想,
为什么你对其他女生也一样??
难道我在你心里就像是个普通人??
你……对我忽冷忽热。
我那一天的心情就依靠在你对我冷还是热。
有个不知道我喜欢你的人对我说,
她猜你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听到后第一秒钟我是开心的,
开心因为你那从没打开过我心房,终于开门了。
第四秒后,我是迟疑的。
我想:你喜欢的人会是我吗?
如果不是的话我该怎么面对?
我现在是不是该做好准备去接受?
是的,我现在应该做好准备,
害怕当时我会来不及…来不及做准备。
也已经开始在学习放开你,
我这样做是对的吧?
至少我有为自己做好防护。
有一股想告诉你我爱你的冲动,
我应该这样做吗?
我想是吧,
至少我对这份坚持这么久了的爱有个交代。
至少我可以对真心的我有个交代,
我已经尽力了…尽力了坚持不放弃你,
可是消耗太多眼泪了…实在没办法了。
至少我尽了我的责任:告诉你。


好吧,已经决定了:告诉你。
在家想想决定什么时候告诉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