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心中の疑问

“你曾不曾想过我?”
这句话在我心里反复了好几百遍……
不是想念也好,但至少我有出现在你的脑海中。
也许现在的你,
真的控制不住想告诉我你很想我,
但是硬要保着自己面子不想先投降……
也许你,
连这空间…………进,都没进过…
我好想找出这答案,
但是我又能何奈?
我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也许……
现在的你也喜欢我?
还是那些我观察的都是巧合?
谁能给我这答案?
也许……
我在你眼中,只是个即平凡有渺小的小蚂蚁,
只是一个你觉得无所事事就作弄一下,毫不起眼的女生?

我真的好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你可以不要在其他女生面前那样笑吗?
可以不要对她们那么热情吗?
你的一举一动,是我当天心情的左右人……
我看着你那双眼睛,充满着热情和阳光,
我的心感觉就好像黑夜降临,什么都看不见一样。
但是我知道……
我只能默默地……
用那自卑的眼神望着你,
当你发现我望着你的时候,
我只能马上避开……我不这么做,还能怎样?

如果你这样下去,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