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思念の

思念你的时间,是如此的漫长和孤独。
睡觉前在想你,吃饭时在想你,
当我冲凉时在想你,玩耍时想着你。
看到类似当初我们相见和玩乐的地方,想着你。

今天你穿了什么款式的衣,什么颜色的裤,什么牌子的鞋,
真的很想知道。
明明知道不可能,但总是想再见你。
很想见那有时顽皮的你,爱开玩笑的你,
有时温柔的眼睛,有时微笑的眼睛,
有时温柔的声音,有时甜甜的嘴巴。

我知道我
不能告诉你,不能再见你。
仅仅只有思念的权利,
保持现在的距离,虚伪地祝福你。

有时候,
看着你们甜蜜,
心里就好像背捅了一刀,
受伤地流滴着血。

逛街时,
看见你喜欢的牌子,
就会想起你。
想起你对它的疯狂,对它的喜爱。

睡觉前,
摊开被子,躺下身子,盖上被子,
然后再盖上眼睛。
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
脑里的天与地出现的都是你。

思念的时间虽痛苦,
但是,总是不想把你忘记。
偏偏能忘记,
但还是愿意伤害自己,就是不想把你忘记。

看着连续剧离得男女主角浪漫着,
心里还想着说,
如果是你和我那该有多好啊…
但是还是知道,
这都不可能。

能不能够在一起,
我不在乎。
重要的是,你给过我多少美好的回忆。
重要的是,现在你就是我回忆的守护神。



3 comments: